寒色-2020

叶修男神。粮食难产中QAQ。
这个号不会再上了。

笼中鸟

是给小甜瓜的生贺,高考加油啦。今天作为会长生贺放出来啦
会长生日快乐,和晴人开开心心啊!


笼中鸟
如何让一只鸟不再离开你?
布置一个舒适的小窝,
提供美味的食物,
以及清甜的水?
不,这些都不够。
折断丰满的翅膀,
蒙上透蓝的双眼,
打造纯金的笼子,只有你能打开。
然后,这只笼中鸟将陪伴你,直至你死去。



意思自深沉的梦魇中醒来,手第一时间开始寻找,但入睡前牢牢抱在怀中的柔软身体却不见踪影。
艾尔艾尔弗在一瞬间彻底清醒。
客厅,不在。
浴室,不在。
儿童房,依然不在。
“晴人!”
穿着粉蓝围裙的人软软答了一声。
厨房,在。
“艾尔?早餐还没好呢。”
油煎三文鱼的香味弥散在厨房里,清晨暖融融的阳光照过来,映得带着露水的玫瑰越发娇艳。
艾尔艾尔弗凑过去,不着痕迹地紧紧抱住他,脑袋深深埋在晴人脖子里。
“补充糖分。”
晴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甜蜜的味道一点一点攀升,略略带点苦涩。
“你是在勾引我么,在自己的alpha面前放出这么多的信息素?”
他的omega着急辩解:“我只是……”不好意思。
未出口的话语被封在唇舌里。
越来越苦涩的咖啡味道突然出现,但和同时存在的甜味中和后,混合而成的浓郁味道却恰到好处。
当已经标记过的alpha和omega互相释放大量信息素,厨房.AVI绝对是必然的,如果没有意外。
“晴人,我饿了。”揉着眼睛的可爱小正太摇摇晃晃地走进来,“今天吃什么?”
当他放下手,出现在小孩子眼前的已经是绝对纯洁的画面。
艾尔艾尔弗正在准备碗筷,晴人还在认真煎鱼。
“要叫爸爸。”艾尔艾尔弗冷冷道。
小光瘪瘪嘴(# ̄~ ̄#),留给艾尔艾尔弗一个后脑勺。


柔弱的omega留在家里,能力强大的alpha外出打拼养家,几乎是每一个AO之家的固有模式。除了alpha的强烈占有欲这一因素外,他们那甜蜜的信息素也是重要原因。
所以当艾尔艾尔弗告诉晴人他可以和隔壁beta泽村婶婶出去买菜时,晴人整张脸都亮了。如果晴人脑袋上有耳朵的话,现在一定开始摇来晃去。
荆棘花装饰的大门缓缓关上,晴人站在门里朝着他们挥手再见。
华美的鸟笼缓缓关上了门。


艾尔艾尔弗的宅院大而华美,坐落在高高的山顶上,光是从山脚的小型市集开车到正门口就花了十几分钟。
一路行来,道旁的树木高高大大,枝叶浓密,阳光完全没办法透过来。到了山顶,视线陡然一空。当空露出一座洛可可风格的精致庭院来,细细雕琢的荆棘花围栏旁,瑰丽的玫瑰开了整整一圈。
艾尔艾尔弗本人站在庭院门前等着他们,银色的头发配着冷厉的眉眼,向一柄出鞘的剑,咄咄逼人,和周围温柔多情的庭园格格不入。
果然还是很不搭调呢。流木野咲心想。
“父亲!”
车刚刚停稳,小光飞快地拉开车门,扑向自家父亲,叽叽喳喳地和他讲自己第一天上学的各种事情。
艾尔艾尔弗神情缓和了点,拍拍他的脑袋,让佣人带他进去。
“流木野上校,多谢送小光回来,松本,送一送流木野上校。”
“等一等,”流木野咲急忙出声,“艾尔艾尔弗,我今天过来还有一件事。”
“我想见一见你的夫人。”
艾尔艾尔弗冷笑一声,转头就走。
“为什么小光的眼睛和晴人一模一样?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艾尔艾尔弗陛下?”浓烈的玫瑰香气弥散开来,alpha浓烈的信息素刺得人鼻子发痛。
“你这是打算逼问吗,流木野上校?”艾尔艾尔弗不甘示弱,苦涩的咖啡味道同样释放出来,针锋相对。
他周围的人举起枪,对准了流木野咲。如果晴人在这里,一定会惊讶地认出那个举着枪一脸冷静的中年beta居然是泽村婶婶,而周围这些训练有素的军人也全部都是他熟悉的那些可亲的邻居们。
“我只是想见见他,”流木野咲收敛了信息素,“他是晴人对不对?晴人还活着对不对?”


轿车载着流木野咲离开,那座精致的庭院离她越来越远,她看见小小的庭院里,一家三口正在吃饭,小小的孩子抱着自家爸爸的腿正闹着,而那个毫不在意继续摆盘的人有着令她熟悉到落泪的身影。
“见到他之后你想做什么?继续替你们开1号机吗?。”
“无论想做什么,都是晴人自己的决定,无论是你还是我,都不能限制。”
“晴人已经忘记你们了,流木野咲。他是我的omega,也只是我的omega,无论现在,过去,未来!”
如果这是你的幸福,我不会打扰,晴人。


每个晴朗的早晨都是适合大扫除的日子,晴人和佣人们拖动着各种物品,准备好好打扫一下。每到这种时候,都是各种没想到的东西冒出来的时候,在找到了小光两岁的玩具和艾尔艾尔弗的子弹之后,朴素的木盒子反而平凡无奇了。
晴人打开盒子,里面火红色的机甲模型崭新而美丽,他关上盒子,将它放在了柜子深处。
“再见,火人。”

如何让一只鸟不再离开你?
驯养他,用滚热的爱情。
















评论(3)

热度(1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