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色-2020

叶修男神。粮食难产中QAQ。
这个号不会再上了。

我们结婚吧

1.灵感来自群里面的脑洞以及@不想出门 的图

2.接第一季第十集

3.流木野咲性转,文笔渣,OOC可能

4.标题是骗人的

 

身体被什么温暖的东西环抱住,一摇一晃。真不想醒来啊,晴人想,但还是努力睁开了眼睛。 

第一个出现在眼前的不是平日熟悉的天花板,而是流木野咲俊朗的脸。好像有哪里不对,晴人想。

身体不再摇晃,晴人听见流木野咲低下头问他:“身体还好吗?”

就像是按下了某个开关,腰肢上的酸软感,嘴唇上的刺痛感,以及难以启齿的那里的胀痛感都立刻翻滚了上来,让晴人不由自主地闷哼了一声。

“果然还是很不舒服,对不起,下次我会温柔点的。”流木野咲温柔地说。

晴人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正被流木野咲用公主抱的方式抱着。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这样还是太丢脸了。

“流木野同学,请放我下来。”

“可是你这样子能走吗?”

“总之先放我下来。”

流木野咲无奈地叹了口气,小心翼翼地把晴人放下来。

接触到地面的瞬间,晴人双腿一软,差点载到了地上,流木野咲连忙抱住他,才没让他再次受伤。

“所以说,你还是别逞强了。”流木野咲抱住他说道。

在否决了流木野咲继续抱着他的提议后,没办法好好走路的晴人只能让流木野咲背着他继续前行。

“流木野同学,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我的身体变得这么奇怪?”

“你不记得了吗,晴人?”

“我只记得我要留下来收拾东西。”晴人答道,有点不明白一向叫他时缟的流木野为什么会换了称呼。

“你可是直接冲过来撕碎了我的衣服呀。”

“唉!”晴人惊讶地叫了出来,完全不敢相信,但是脑海里那些令人羞耻的片段却一个一个地冒了出来。

“流木野同学,对不起。”晴人红着脸说,虽然最后被做到昏过去的人是他自己,但不管这么样,如果不是自己先冲上去的话,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该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总之我会负责的。”

“流木野同学?”

“晴人,我们结婚吧。”

“唉!!!!”

“虽然吉奥尔不支持同性婚姻,但是我可以入籍,你觉得时缟咲这个名字怎么样?”

“我……”晴人已经惊讶的完全说不出话来了。

“时缟晴人,你忘记了我们的约定吗?”

“艾尔艾尔弗!”

银发的艾尔艾尔弗踏着月色而来,整个人显得越发冷硬。

“模组77还未完全安全,这种时候你还有心思谈情说爱吗?”艾尔艾尔弗质问道。

想到威胁着大家安全的军队,晴人对流木野咲歉意地说道:“对不起,流木野同学,现在的我没办法答应你。”

“没关系,我会永远等着你。”流木野咲柔声道,但在晴人看不到的地方狠狠瞪向艾尔艾尔弗。

艾尔艾尔弗对晴人说:“跟我回去。”

晴人点点头,困难地从流木野咲背上爬了下来。

艾尔艾尔弗冷笑一声,背起晴人扬长而去。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